• 虎网综合资讯频道   -咀嚼杏仁比吞食更益健康 每天23颗补充多种元素
  • 来源:-  虎网综合资讯频道   浏览:358   更新时间:
  • 忙碌的生活对中国女性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要求,面对众多的食品选择,她们渴望一种更为平衡的生活方式。在近日举办的“乐享健康生活,绽放光彩自我”的学术活动中,有关专家认为,每天一把大杏仁(约23颗)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、维生素E、蛋白质、膳食纤维和钾、镁、钙等各种营养元素,让女性及她们的家庭拥有更健康的生活。
     
        来自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发布的一项全新研究成果显示,多次咀嚼美国大杏仁,会对营养的吸收和饱腹感产生影响。该项研究分析了咀嚼大杏仁对食欲、饥饿感、激素反应和脂肪吸收效率等生理机能的影响。
     
        研究结果指出,食用同样分量的美国大杏仁,相较那些在吞食前咀嚼10次的实验对象,咀嚼25次、40次或更长时间的实验对象,明显能够吸收更多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。而这一脂肪会刺激小肠中多种与饱腹感有关的激素分泌。
     
        研究负责人、美国普渡大学博士兼注册医师理查德•麦迪斯解释道:“研究表明,充分地咀嚼会提高脂肪吸收率,研究结果还体现了咀嚼对控制体重的重要性,因为实验对象表示,提高咀嚼的次数使他们的饥饿感得到了抑制,使饱腹感得到增强。”正是因为大杏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、纤维素和健康的脂肪,这些营养元素可以帮助人们保持健康和美丽。(珏晓)
注意: ·本网站只起到交易平台作用,不为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,请双方谨慎交易, 以确保您的权益。
·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发布麻醉药品、精神药品、医疗用毒性药品、放射性药品、戒毒药品和医疗机构制剂的产品信息。
·任何单位及个人发布信息,请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,注意产品功能表达,杜绝虚假违法广告,产品功能夸大宣传。
  业务电话:010-53399568 投诉电话:14700496243
  客服微信:14700496243
  :本网站为专业的医药招商代理平台,不出售任何药品,买药请到当地医院咨询,请不要拨打以上电话,谢谢合作。
  为了使您更方便的找产品本站开通了全国医药代理商联络QQ群:(群①:62942367 群②:54524537 群③:104496983)
广告许可证:京朝工商广字第3030号    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北京市公安局备案编号:11010502000363
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12012273号-4
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: (京)-经营性-2015-0001
虎网医药招商网(www.tignet.cn)属于 北京虎网纵横广告有限公司 所有,谨防假冒